恐怖片導演「肢解華裔妻」 法醫:她遭斬首時可能還活著

▲▼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是一名低成本恐怖片導演,也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之子,卻被指控謀殺肢解老婆與岳父母。(圖/翻攝臉書、IG)

▲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涉嫌謀殺並且肢解妻子李梅與岳父母。(圖/翻攝臉書、IG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是一名低成本恐怖片導演,也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之子,卻被指控謀殺肢解老婆與岳父母。根據最新驗屍報告,他的妻子李梅(Mei Li Haskell)遭到殘忍斬首時,很可能還活著。

《時人》雜誌取得的洛杉磯郡法醫驗屍報告顯示,37歲的李梅頭部、手臂與雙腿缺失,只剩下軀幹,「頸部有銳器傷口」,截肢處骨頭邊緣「非常光滑」,意味著肢解過程中「可能使用了鋒利的電動工具」。儘管「沒有明確跡象表示,肢解過程發生在死前,但也不能完全排除,頭頸部在死前遭移除的可能性。」

李梅的軀幹沒有其他致命傷,最有可能的死亡機制是窒息,或者鈍銳器及槍傷對頭頸部造成的傷害,也不排除毒殺的可能性。法醫總結,「考慮到此案具體狀況,包括透過肢解與棄置蓄意隱藏遺體,死亡原因為暴力謀殺。」

▲▼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兼製片老哈斯克爾(Sam Haskell)的兒子小哈斯克爾(Samuel Haskell Jr.)涉嫌謀殺37歲的華裔妻子李梅(Mei Li Haskell),還有同住在一起的71歲岳父李高山(Gaoshan Li)、64歲岳母王艷香(Yanxiang Wang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李梅(左)與母親王艷香(中)、父親李高山(右)疑似都遭小哈斯克爾殺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李梅之外,她的71歲父親李高山(Gaoshan Li)、64歲母親王艷香(Yanxiang Wang)也被殺害,但兩人遺體迄今仍未被找到。

去年11月8日,一名街友在洛杉磯市西諾(Encino)某停車場垃圾桶翻找時,尋獲一袋遭肢解女屍。警方同日追查到李梅夫妻、三個孩子、女方父母同住的住宅,找到「血跡與其他物品」等證據後,立刻逮捕35歲的小哈斯克爾。

事實上,在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、也就是11月7日,小哈斯克爾就被監視器拍下棄屍身影。另一名工人也報案聲稱,他與3名同事被嫌犯聘來搬運沉重垃圾袋,打開後卻發現裡面裝著肢解遺體。

小哈斯克爾落網後,被指控三項謀殺罪名,如果皆被定罪,將面臨終身監禁、不得假釋。不過,他今年1月出庭時拒絕認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