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立委收炸彈恐嚇信! 王美惠:用陳其邁名義要求匯款2千萬

▲▼立委王美惠收恐嚇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美惠)

▲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收恐嚇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美惠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羅智強、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皆表示收到恐嚇訊息;不料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民進黨立委王美惠7日也爆料,今早她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,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,揚言在服務處已安裝炸彈,並要求匯款2千萬元,否則就要引爆炸彈。為了鄉親及服務團隊的安全,她立刻向警方報案,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。

王美惠強調,台灣是自由、民主、法治的社會,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,但不容許用威脅的手段來表達訴求。因此,她要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之行為,身為民意代表肩上背負著重大的社會責任,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。

王美惠也提醒,近期已有多起炸彈恐嚇事件,造成國人的恐慌,她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積極偵辦,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。

針對近期多位立委接收到恐嚇信一事,立法院表示,院長韓國瑜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,不會有過激的舉措,相關情事,已交由警政單位查證,立法院內亦會加強相關巡邏與安全檢查,確保每一位委員及同仁的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