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大武鄉長補選「老將新面孔」蕭國書出戰 民進黨中央輔選加持

▲▼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(7)率組織部主任張志豪前進台東,輔選「老將新面孔」的台東大武鄉長參選人蕭國書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何博文(右四)今天率組織部主任張志豪(右二)前進台東大武鄉輔選蕭國書(左四)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國會上任後,全台共有5個職缺須辦理補選,分別是雲林縣虎尾鎮長、苗栗縣苗栗市長、台東縣大武鄉長、宜蘭縣議員(員山)、台中市議員(北屯區),另外雲林縣麥寮鄉長蔡長昆因當選無效定讞,也須補選。民進黨副秘書長何博文今(7日)率組織部主任張志豪前進台東,輔選74歲的「老將新面孔」大武鄉長參選人蕭國書,盼為為綠營肩負起「開路急先鋒」的角色。

何博文表示,這次大武鄉的鄉長補選,民進黨特別推出了「老將新面孔、開路急先鋒」的創黨黨員蕭國書,蕭國書長期在台東大武經營,對大武非常的熟悉,不僅勤於耕耘基層,平時也熱心公益,人望也非常的好。

何博文說,大武過去其實一直被視為民進黨極為艱困的選區,希望由蕭國書來發揮當年創黨的精神,讓台東縣民可以看到一個更好的台東,由蕭國書來開疆闢土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年輕人願意為大武鄉來付出自己的青春活力,讓大武更好,民進黨中央也會全力輔選,讓大武更好,讓台東更棒。

曾任大武鄉公所秘書的蕭國書表示,他出生於高雄旗山,年輕時因為對於電影有非常大的興趣,學生時期常常在戲院打工學習,也因此學到一技之長,18歲來到台東大武發展,並開設「大武戲院」,50多年來看著南迴公路的興衰,自然是多有感慨,希望能在這一次補選,讓大武鄉民可以知道,老將心不老,為了大武發展,他會帶著急先鋒的精神持續衝刺,希望能在未來看到好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