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228!柯文哲2/24拚一日北高 體力有限採「一人一棒」接力

▲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完成一日北高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「一日北高」。(資料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即將到來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無論是擔任台北市長期間,或是2023年卸任後,都以騎腳踏車「一日北高」紀念228。面對今年28日在週三,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表示,柯文哲今年會在2月24日騎腳踏車,但會採「一人一棒」方式接下去。據了解,這是因為今年柯文哲體力有限,加上選舉期間有受傷,才改此方式。

吳怡萱22日接受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訪問,針對今年228騎腳踏車規劃為何?吳怡萱表示,今年是2月24日騎車,因為28日在週三,且騎單車活動是跟進民間主辦單位的大會安排,過往柯文哲無論是擔任市長或卸任,都不是以黨的顏色在進行,而是跟進他人。

吳怡萱指出,今年狀態會與以往比較不同,因為黨公職變多了,且柯文哲能練習的時間比較少,所以期待用一人一棒接下去的方式進行,由柯文哲擔任第一棒,早上6時開始騎車,至於接棒地點還在陸續安排當中,但不會一口氣騎到高雄,待內部規劃好後,再向大家報告。

主持人黃暐瀚擔心,倘若柯文哲騎到新竹或台中,中間就沒有柯的話,可能網路直播就比較沒人看,乾脆建議柯文哲擔任直播主。吳怡萱也說,柯文哲會以不同形式在旁邊跟著,確實可以建議叫他上直播台。

而民眾黨也於21日在臉書公布「一日北高」規劃,起點同樣是北投關渡宮,預計25日凌晨1時40分抵達高雄大義國中,但抵達時間依當日情形為準。民眾黨也喊話「一個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遠」這次的考驗,柯文哲邀請黨公職一起加入騎車行列,讓大家一棒接一棒,一起堅持到終點。

據了解,柯文哲今年「一日北高」之所以採接棒方式,是因為柯文哲體力已逐漸下降,且總統大選期間身體有受傷,才會改採接棒方式,也確定柯文哲不會全程騎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