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護士懷疑老公不忠 趁他熟睡「拿刀剁了陰莖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人妻拿刀剁了老公陰莖,事發當下還有另名女子在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秘魯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出軌不忠,趁著老公熟睡之後,拿著一把大菜刀切斷他的陰莖,接著帶他到醫院接受緊急治療,宣稱是他傷了自己的下體。直到警方問話時,她才承認是她下的手。

每日星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秘魯北部喬塔(Chota),女護士瑪樂妮(Marleni Rimarachin Colunche)與丈夫伊凡(Ivan Cespedes Sanchez)在一起已經4年,兩人擁有一名3個月大的孩子,但前陣子伊凡在喝醉酒回到家之後,與瑪樂妮發生爭執。

瑪樂妮趁伊凡熟睡之後,拿起一把大的廚房用刀切掉伊凡的陰莖,帶著他前往兩人工作的醫院接受治療,宣稱下體傷勢是他自己造成的。在接受緊急處置之後,伊凡因傷勢非常嚴重,2月11日被轉往另一間更大的機構。

在警方介入調查後,瑪樂妮才向警方坦承是她下的手,且事發當下,現場還有另外一名女子在場,但這名女子的身分尚待確認,此人與瑪樂妮雙雙被逮捕並交保獲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