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見面「就被命令去洗碗」 交往6年拒見男友媽!聽1訊息嗨炸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▲阿姨還送二手舊包給她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一直是千古難題,不少女生也會將婆媳相處列入是否結婚的考量之一,一名女網友表示,與男友交往6年,起初偶爾會去男友家吃飯,第二次見面就被男友媽叫去洗碗,還嫌棄她工作不好,甚至拿用到舊的包包送她,之後就再也沒有跟男友家人吃過飯,如今男友爸媽離婚了,讓她超開心。

該名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,剛開始交往偶爾會跟男友爸媽見面,第二次到男友家吃飯時,阿姨直接命令她去洗碗,她傻眼並拍男友大腿,男友便說「我來洗就好」。阿姨聽到她的工作嫌棄不好,要她趕快換新的,「我就全程笑著聽,但心想:乾妳屁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阿姨還拿用到很舊的花包,因為用不到所以送給她,「還說是有牌子的,要5千多塊」,她則回絕表示沒有缺包包,後來就再也沒跟男友家人碰面。然而,男友爸媽感情狀態不太好,上個月離婚了,她鬆了一口氣直呼「我真的是太開心了,但還是有照顧男友的情緒」。

雖然男友爸媽離婚了,但男友跟爸爸的感情仍很好,私下會約見面,原PO開心歡呼,「以後就是光明正大只跟叔叔吃飯了,好爽啊」。原PO補充,阿姨是男友的後媽,親媽已經過世了。

貼文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後媽還這麼自以為 ,真的受不了,沒看文章我還以為是親媽」、「這比拿到8萬8的紅包還要爽」、「真好,如果我爸我媽也不會情緒勒索,一天到晚製造垃圾又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的話就好」、「不說還以為是我發文,我婆婆也拿放到發霉的包說要送我過」、「不管是岳父母或是公公婆婆,會這樣直接命令人做事的真的都是先不要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