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星座「最容易被戀愛詐騙」!起色心錢全沒了

渣男,兩性,滑手機,男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些星座男容易被網戀詐騙,不只被騙感情,錢也都被噴光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文/亞提米斯

網路的使用普及,在網路找對象成為許多人談戀愛的管道之一,只不過非常多的社會新聞都報導著,不少男人因為沉迷於網路戀情,卻沒有足夠的警戒心,被某些詐騙女狼有機可趁,最後落得感情受創、痛失金錢的可憐局面,究竟哪些星座男遇上了網路戀情就容易智商大打折扣,被騙得暈頭轉向卻還是不知回頭,可說是相當好騙的大肥羊呢?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!

第四名:雙魚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愛談戀愛、很喜歡戀愛的感覺,這也讓雙魚男在網路戀情方面往往也是身經百戰,但問題是雙魚男往往不太會學得到教訓,不管是被騙過錢還是被騙過感情,雙魚男對於愛情的需求還是很高,還是很容易掉進桃色陷阱。

由於是有點走犧牲奉獻的路線,雙魚男很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,加上太過容易上勾,往往只要遇上很會搞曖昧的詐騙女高手,雙魚男就容易成為受騙的高危險群,最常見的情況是一女劈腿多男,而雙魚男明知道自己是其中之一,卻還是痴心奉獻。

第三名:牡羊男

衝動路線的牡羊男往往都不會想太多,而且也是屬於很容易被勾引、很容易起色心的男人種類之一,加上由於直線性的腦袋也屬於不太會懷疑的類型,只要衝動喜歡上某個女生,那個女生說什麼,牡羊男幾乎都會聽。

很愛被女生哄、很喜歡當個大孩子,牡羊男也會很努力的去回報對方,遇上了存心欺騙的網路女蟲的話,單純的牡羊男是很容易被剝很多層皮的,一頭熱的個性讓牡羊男的投入全沒有限度,遇上詐騙,當然就是投入越多心越傷。

第二名:巨蟹男

巨蟹男本身是非常有同情心,加上他們其實天生很喜歡照顧人,通常面對眼淚攻勢都是沒法抵擋的,如果對方又是很關心巨蟹男的甜心類型,那麼巨蟹男就很容易掉進充滿了眼淚和悲情的陷阱裡頭,感情金錢兩失的狀況也就容易發生。

柔情加眼淚會讓巨蟹男深信不移,所以女生家裡有人往生又經常送醫院,巨蟹男也都願意當火山孝子大方出錢,問題是可能連對方的面都沒有見到,巨蟹男卻沒有半點懷疑,直到最後謊言被戳破的時候,巨蟹男不但是破財、連心都碎光光了。

第一名:金牛男

金牛男其實有點呆,或者該說是單純會比較貼切點,加上金牛男往往是屬於很容易受到豔情刺激的類型,通常不太會去質疑對方寄來的照片究竟是不是本人,只要是香豔火辣有事業線的照片,就容易讓金牛男一不小心就跌進陷阱裡。

這是個很願意為心愛的女生付錢的男生,他們認為金錢是最快解決問題的一個途徑,如果對方是存心欺騙,那麼單純不已的金牛男就會乖乖掏錢,也就成了社會新聞上最常看到、最容易被海削走很多血汗錢的可憐男子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亞提米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