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載女友夜衝烘爐地拜拜 山路遭後車「稱讚」怒持球棒砸車遭警逮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,今天(5日)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砸車案件。駕駛賓士的男子載女友上山時,在上山途中,招後方車輛轟油門,並開窗出言挑釁,男子當場暴怒,夥同2名友人在停車場找尋該車,發現後,3人分別持棍棒朝車輛猛砸隨後離去,警方獲報,立即將3人車輛攔下並帶回偵辦。

▲開賓士的尤男,載女友上山時遭李男挑釁,夥同2 名友人持球棒砸車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當時在車內與朋友看夜景的李男,遭尤男等3人持球棒朝車輛猛砸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26歲尤男與35歲黃男、26歲邱男3人,相約昨天(4日)分別各自開著雙B轎車,載女友、老婆及小孩從台南北上遊玩。今晨3人決定前往新北中和著名景點「南山福德宮」參拜時,開在最後方的尤男,疑似路況不熟,在上山路途中,有跨越雙黃線情況,引起後方從桃園開車來的21歲李男注意。

▲開賓士的尤男,載女友上山時遭李男挑釁,夥同2 名友人持球棒砸車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開賓士的尤男,載女友上山時遭李男挑釁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行進間,李男搖下車窗對尤男嗆聲「帥唷!不就很會開!」並不斷轟油門挑釁,引起尤男不滿,隨後告知同行的黃男及邱男,3人將女友及老婆送至廟裡後,就在停車場搜尋李男;當時李男在車內與友人17歲鍾男,正一邊看夜景吃東西,被尤男等人發現後,遭持棍棒砸車輛猛砸,在車上的李男嚇得連忙報警處理。

▲開賓士的尤男,載女友上山時遭李男挑釁,夥同2 名友人持球棒砸車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獲報,隨後攔下尤男等3人所駕駛的雙B車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砸完車的尤男3人,若無其事地接拜拜完的女友、老婆後,各自開車下山,但警方已獲報,在興南路二段將3人攔下。尤男坦承,因遭到挑釁才會憤而持球棒砸車,但李男卻稱,看對方開著雙B,駕駛技術不錯,才開窗稱讚對方,並非出言挑釁。詢後,警方依妨害秩序罪、毀損罪,將尤男等3人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