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婦弄丟194萬現金!捷運站上廁所忘了帶包包 好心人送櫃台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買房夢險碎!北市1名65歲婦阿芬(化名)帶著194萬現金準備要去買房,進明德捷運站上廁所後,卻忘記將裝滿現金的包包帶走,離開時才赫然發現,著急奔赴派出所請求幫忙。所幸,石牌派出所警員許哲豪、鄭嘉謙火速到捷運站找尋,發現已被好心人放在服務台,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1名婦人帶194萬準備要去買房子,豈料卻將裝滿現金包包遺忘在明德捷運站內,緊急向警求助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去年12月19日,阿芬揹著裝滿194萬元的包包準備要買新房,但她進捷運站上廁所後卻忘記將包包帶走,直到離開現場才發現包包不見了,慌張地向派出所求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石牌派出所警員許哲豪、鄭嘉謙積極為民服務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石牌派出所警員許哲豪、鄭嘉謙得知來龍去脈後,前往明德捷運站附近搜尋,過程中發現捷運站服務櫃台有民眾拾得的背包,經詢問後發現是40多歲婦人在廁所拾獲,與阿芬所述吻合,而背包內確實有2大袋現金,目測約新台幣100多萬,經詳細清點194餘萬元及阿芬存摺等物,再調閱捷運站監視器,確定阿芬進女廁時確實揹著此背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迷糊的阿芬將裝滿194萬現金的後背包遺忘在捷運站廁所內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阿芬得知員警成功尋獲後,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對於警方的處事效率表示肯定,再三表達感謝之意。對此北投分局呼籲,若民眾發現遺失物,應立即送至附近的派出所由警方開立一式二聯的拾得物收據,並依相關程序進行招領公告,切勿因一時貪念占為己有而吃上官司,將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