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熟睡「蟑螂鑽進耳道」想產卵!險些孵出小蟑螂 醫麻醉取出

▲▼ 耳道進蟑螂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男子的耳道進了一隻懷孕的母蟑螂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,大陸廣東深圳一名男子25日清晨起床,察覺耳膜疼痛,就醫才知竟是一隻懷孕的母蟑螂鑽進耳道,最後由醫生將蟑螂麻醉再取出。

據《搜狐千里眼》報導,劉姓男子25日早上6時許,原本在睡夢中的他察覺耳朵有異物感,伴有疼痛,於是趕到醫院檢查,發現一隻蟑螂鑽進耳道。

醫生呂顏露表示,通過內視鏡可見,耳道內的蟑螂有明顯的黃色卵殼,因此為一隻懷孕的蟑螂,可能是在尋找一個庇護所方便產卵,「如果這個蟑螂的軟殼破掉,卵留在耳道沒有發現的話,就會在裡面孵出小蟑螂,這樣會比較難處理。」

▲▼ 耳道進蟑螂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醫師將蟑螂麻醉後取出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經過決定,醫師先將蟑螂麻醉,使其失去活動能力,防止卵鞘遺留在耳道內,最後再逐步將其取出。呂顏露提醒民眾,平時要注意家庭衛生,防止蟑螂繁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