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夜夜秀》訕笑罕病律師!「百靈果被燒到」臉書急回180字

▲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▲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,言談間訕笑身障者(暗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),引發輿論圍剿,連曾採訪過王志安的百靈果也躺槍。對此,百靈果在臉書表示,每次跟他聊天,都會有很多不同的火花,「我們對他的認識,就是一個離開中國的自由派。」

Podcast「百靈果News」稍早在粉專表示,「這幾天很多人在討論王志安。我們跟他錄了兩次音、吃過一次飯跟去了兩個競選辦公室。我們對他的認識就是一個離開中國的自由派。但在中國長大的自由派,很多想法在我們眼裡還是相對保守,甚至有時候會覺得他是個保守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接著提到,「他的觀點有時候讓我們覺得很犀利,有時候很大中華,跟我們看法不一定一樣。但這不影響我們跟他交流的意願,就因為有不同的觀點,每次跟他聊天都會有很多不同的火花。」

▲百靈果稍早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百靈果News)

▲百靈果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百靈果News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次的爭議應是拿弱勢族群來訕笑,跟自由保守還是大中華的論點無關吧」、「自由跟嘲笑是兩件事情」、「我覺得是好幾個層面的狀況交疊在一塊,誤區相互踩踏,才會讓這個內容爆炸到出圈,一時之間難以收拾」、「我真的很喜歡百靈果,但這次焦點真的是在王局歧視的言論上,發此文真的有點偷換概念了」、「笑死人,你洗地文還打的這麼差勁是怎樣?啊他就失言歧視障礙者了啊,扯什麼保守自由派,邏輯死去是不是」。

眼看輿論越演越烈,製作人霍金、助理主持人Albee都親上火線道歉,稍早賀瓏所屬的薩泰爾也發聲致歉。另外,王志安今日下午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,願意向陳俊翰道歉,「但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