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女子當準婆婆!為18歲兒操辦婚禮 樂喊:要生龍年寶寶

▲37歲女子當準婆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37歲的劉太太(右)當準婆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南一名37歲的劉太太近日在老家為18歲的兒子舉辦婚禮,引起熱議。她表示,自己19歲生下大兒子,之後又生下小兒子,兩個孩子皆已辦過婚禮,此次為大兒子的婚禮,雖他未達法定結婚年紀,但媳婦已達可登記的年齡,事後待達登記年紀再去補領證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近日,河南信陽淮濱縣的劉太太連發多個影片稱,兒子辦結婚喜酒,37歲的自己當上「喜婆婆」了,引發熱議。

她昨(22)日對網友的質疑表示,自己的確是37歲,有兩個孩子,辦喜酒的是大兒子,「龍年我兩個兒媳婦要為我添兩個孫子,學歷我沒有,高中我沒上,但是我一樣娶得起兩個兒媳婦。」

▲37歲女子當準婆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太太18歲的大兒子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當地村委會查證,該名劉太太的丈夫同樣是37歲,而該大兒子2005年出生,未滿法定結婚年齡,「在當地,未領證先辦酒席的家庭也有,這屬於雙方自願,村委會不會阻止。」

民政局的工作人員則表示,不到法定結婚年齡,絕對不能辦理登記領取結婚證書。劉太太在網路上所發的相關影片,他們也都看到了。不過,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被允許舉行婚禮,他們也沒辦法干涉,「這是他們的自由」。

相關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「現代這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嗎」、「再生一個吧,跟媳婦一塊坐月子了」、「可悲的是拿這個當驕傲」、「我跟她同齡,我去年才結婚」、「19歲能教育好一個孩子嗎?她也還是個孩子」、「然後一家子以後老了,住在一起掛水能互相照顧」、「好吧她開心就好,尊重祝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