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逾年不敗女神落馬!蘇治芬爆「有人用3000元買總統政黨立委票」

▲民進黨提名雲林縣第一選區(海線)立法委員參選人蘇治芬今日下午14時完成參選登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競選連任失利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結果出爐,競選連任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以8萬1707票,得票率46.06%,敗給國民黨推派的虎尾鎮長丁學忠,這也是她自2001年投入立委選舉後,首度敗選。對此,蘇治芬也爆料,在她的選區內,有人以每人3000元的數字,一次買總統票、政黨票和立委票,讓她直呼「嘆嘆嘆,最終仍是人民的選擇。」

蘇治芬今(17日)在臉書指出,依照過去的經驗,她所認知的買票價碼是每人1000元,沿海的選民甚至只會拿到500元,然而這次她的選區內竟出現「每票3000元的數字」,隨後才得知對方是買了總統、政黨和立委共3張選票,讓她不甘直言「所以不要再說誰會去買總統政黨的選票,就在我的選區。嘆嘆嘆,最終仍是人民的選擇。」

▲▼控買票「總統立委政黨共3000元」 蘇治芬:嘆嘆嘆人民的選擇。(圖/翻攝自蘇治芬臉書)

▲蘇治芬爆料選區內有人買票。(圖/翻攝自蘇治芬臉書)

蘇治芬也向支持者喊話,明天她就要開始步行謝票,不要特別安慰她,因為她也說不出來努力不夠等道歉的話,所以要以微笑維持氣度。她同時也強調,「我們沒有輸,我們是輸在虎尾」,從李進勇連任失利以後,此時此刻是張家的顛峰,但張家所走的是「法所不容許的路」,用的是「不對稱的武器資源」,大家的無私付出,依然有這份成績,「我們也是經由幾分努力才得結此果的」。

蘇治芬無奈說道,她在虎尾的得票數居然就是政黨的得票數,「一票不差,啼笑而已」,不過黑道復活了,倒是真的,因此她也再次強調「不要灰心,勇敢的走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