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敗選「專心擔任兒子的爸爸」 粉絲喊:唯一支持德德跟公公

▲鄭運鵬帥兒照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鄭運鵬臉書)

▲鄭運鵬帥兒照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昨(12)日帶著妻子和兒子車掃,由於兒子長相帥氣,因此他就被部分網友封為「國民公公」。鄭運鵬這次力拚連任,但最後敗給國民黨的牛煦庭,稍早他透過IG幽默表示,「我將暫時卸下民意代表的身分,專心擔任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」。

鄭運鵬透過IG發文表示,恭喜賴清德總統、蕭美琴副總統順利當選,感謝大家支持民進黨,也謝謝大家用選票給予肯定,期許台灣未來4年能持續進步,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接著鄭運鵬也致上最深的謝意,「謝謝大家這8年來的支持與肯定」,同時恭喜準立委牛煦庭。他認為,選舉是一時的,這屆立委的任期結束後,「我將暫時卸下民意代表的身分,專心擔任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」,雖然身分改變,但會持續努力,用其他方式守護台灣。

貼文底下,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,「公公辛苦了,唯一支持德德跟公公」、「公公加油」、「繼續支持耐斯鵬鵬」、「謝謝月月鳥,辛苦了」、「鵬鵬我等你回來」、「期待你的回歸」。

►帥兒德德IG被挖出!粉絲數一夜「超車鄭運鵬」 網嗨喊:國民公公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