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CF諷《在路上》 開倒車、海邊哏「酸好酸滿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11日)推出最新CF,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、謝龍介主演,回擊並暗諷民進黨競選廣告《在路上》。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,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,引導國家道路需要一個好師傅,民進黨只會當老司機,不斷的亂開車,毫無營養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坐副駕的這四年,不但搞不清楚這個車子如何保養、裝修,可能連要開去哪裡也都不曉得?成為大家最討厭的副駕。

▲國民黨推最新的CF,諷民進黨《在路上》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推最新的CF,諷民進黨《在路上》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國民黨11日「112選前之夜相約贏回中華民國、公布選前新一波CF」記者會,公布選前最後時刻的CF影片,名為「國家機器被玩壞了,需要換好師傅,才有台灣的未來」。楊智伃說,謝龍介、柯志恩擔任主角,希望透過兩位的專業,顯現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、區域立委等,才是最懂台灣,最懂國家治理,能帶領台灣前往更好的方向。

影片場景設定在一個修車廠,片頭由柯志恩詢問謝龍介,「你覺得這開車的人,是什麼樣的人?」謝龍介則以過去在台南市議會質詢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的「一生只監督你一人」的名言,說賴「很壞」,偏偏硬要走了一條壞的道路,實在是「頭殼壞了」。

片中柯志恩也問謝龍介,去哪裡找到這台車?謝龍介回應,在海邊,這群人可能吃錯藥的樣子,迷迷糊糊,大家都往前開,結果他們卻開倒車。此外,柯志恩也提到,「有些事情,不需要坐上駕駛座,你坐在副駕座,你也有感覺,對吧」。

楊智伃指出,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,引導國家道路需要一個好師傅,但人民只看到民進黨只會當老司機,不斷的亂開車,毫無營養,賴清德坐副駕的這四年,不但搞不清楚這個車子到底要如何保養?或要如何裝修?賴可能連要開去哪裡也都不曉得?成為了大家最討厭的副駕,就是永遠都在睡的那個。

「換好師傅,才有未來」,楊智伃強調,國民黨未來可以掌握國家的方向盤,一定會成為好的領導者,會了解這部車,會保養這部車,會知道方向要往哪裡走,如果民進黨不懂車,不保養,不知道到底要把國家開往哪個方向?就讓專業的侯友宜、趙少康以及國民黨團隊來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