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小客車自撞路旁汽機車 駕駛人受傷

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27日午3時許發生1起車禍事故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才停,蘇男手部擦挫傷,台南市警五分局據報前往查處,經查蘇男並無酒駕情事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損失由五本分局調查處理中。

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台南市北區北區大港街大港國小門口附近,1名蘇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,不知何故突然人車失控,自撞停放於路邊的自小客及機車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指出,案發後五分局派員到場勘查測繪蒐證,經查駕人無酒駕情事,全案由五本分局調查處理中。警方呼籲駕駛人,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況,保持安全距離,切勿疲勞駕駛,以確保交通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