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因老家爭議幾度落淚 謝龍介酸: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才2聲

▲謝龍介、黃子哲召開「台南被糟蹋  賴清德”弊”而不見」影片發布記者會 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時提及,萬里老家爭議,因想起母親曾為了繳稅煩惱的畫面而落淚。對此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今(16日)至台中替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站台時開酸,賴清德光是一個違建要拆不拆可以哭五次,但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也才哭兩聲、韓信要死也才哭三聲,這樣是要怎麼叫人把票蓋給賴清德?

謝龍介今日至台中為顏寬恒站台時提到,民進黨吃相難看,不但官商勾結,「這個政府還吃我們的肉,嗑人民的骨頭,吸百姓的血,已經沒資格再執政了!」

謝龍介進一步說明,民進黨將司法當作工具,對人追殺,扭曲跟抹黑,接著,話鋒一轉,謝龍介詢問台下的支持者,賴清德的老家有拆嗎?有建照嗎?有繳稅嗎?台下支持者則熱絡給予回應。

面對現場支持者的反應,謝龍介還追問支持者,「一個要選總統的人,哭五次,這樣是要怎麼帶領台灣兩千三百萬人呢?」

謝龍介舉出,賴清德光是一個違建要拆不拆也可以哭五次,但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也才哭兩聲、韓信要死也才哭三聲,這樣是要怎麼叫人把票蓋給賴清德?

因此,謝龍介質疑,如果中共來吵架,難道賴清德也哭?日本人不理賴清德的話,是不是也要哭?疫情來也要哭?這樣的人,到底是要怎麼出來選?

此外,謝龍介還引用台語俚語開酸綠營雙標,「民進黨自己的小孩如果放屁就說,因為小孩還在長大,但如果是別人的小孩放屁就說,別人的小孩腸子正在爛」。

謝龍介強調,賴清德自己的違建不用拆,但別人的違建就要追殺,可惡至極。並呼籲支持者,奧步不用怕,意志堅定,大家一起拚,顏寬恒一定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