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神器逮到「兒子車震女辣師」 媽媽貼窗目睹崩潰報警

▲▼用手機,滑手機。(圖/CFP)

▲一名母親用「抓姦神器」揪出兒子大談師生戀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州發生離譜事件,一名母親使用被譽為「抓姦神器」的定位app「Life 360」,竟逮到18歲兒子與同校女老師激情車震,她衝到現場親眼目睹後,嚇得崩潰報警。

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,這位母親聽說兒子陷入一段不正當關係後,偷偷在孩子手機安裝定位app。有一天,她發現兒子沒有參加例行的橄欖球訓練,反而在公園裡打轉,立刻起了疑心,並且驅車前往現場,果然目擊幽會場面。

原來,少年正與26歲女老師加布里埃拉(Gabriela Cartaya-Neufeld),在女方車上激情親熱。媽媽靠近確認後,立刻拍下汽車外觀及車牌號碼,並且報警處理,讓女老師當場被捕。

▲▼26歲女老師加布里埃拉(Gabriela Cartaya-Neufeld)與學生做愛被捕。(圖/翻攝梅克倫堡郡監獄)

▲加布里埃拉與學生發生性關係被捕。(圖/翻攝梅克倫堡郡監獄)

檢警指出,自從今年10月18日以來,加布里埃拉與少年做愛5至100次,地點包括兩人住家與她的汽車上。根據北卡州法律,老師與學生發生性關係是非法的,除非老師「合法地與學生結婚」。

加布里埃拉2020年起任職於南梅克倫堡高中(South Mecklenburg High School),負責教授科學。早在案情曝光前,她與少年過從甚密的消息就在校園裡傳開,2人還因此接受校方高層約談。

如今,加布里埃拉被指控「老師與學生發生性活動」的5項重罪,先前拘留在梅克倫堡郡(Mecklenburg)監獄,但目前已獲保釋。

►►►國中妹子主動要求「肉體授課」 男家教7天閃辭:不敢告訴家長

►►►抓姦在床!她氣到原地脫光「把男友家當丟下樓」 驚動警方急封路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