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發壽麵遭檢舉、賴清德造勢發免錢便當 侯友宜:政治黑手別進司法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在造勢場合發放20元壽麵被檢舉賄選;但昨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竹東舉行造勢大會時,民眾竟為搶便當發生推擠狀況,讓外界懷疑,是否又有雙標狀況?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6)日被問到此議題,他表示,「政治的黑手,不要進到司法,清白的人,不怕受檢驗,我們乾乾淨淨的選舉,接受人民的考驗」。

▲▼  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訪問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媒體也問到,「挺郭三大山頭」將在花東、雲林、屏東舉辦大造勢,是否顯示藍軍已歸隊?侯友宜說,傾聽人民的聲音,團結所有大家的力量,他會凝聚所有向心力,一起贏得最後勝選。

有民調顯示,如果三腳督最後發生棄保,「柯盈配」將有24.2%選票轉投「侯康配」?侯友宜表示,民調參考用,他跟趙少康,以及團結所有人民的力量,一起贏得最後的勝選。

針對有民調顯示,民進黨青年票在流失,副手趙少康則說,近期將與侯友宜共同推出「石破天驚」的居住政策,侯友宜指出,民進黨執政這幾年,看到年輕人低薪、高房價,上有老下有小,他們非常痛苦,他這段時間,不斷推出住宅政策、育兒政策,基本工資加薪,希望改變年輕人未來,他還會繼續努力提出更好的政見,讓年輕人在台灣能夠圓一個夢,就是安居樂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