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輔選王定宇喊國會過半 活動現場認養米克斯犬「旺萊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。(圖/台灣新政協會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。(圖/台灣新政協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今(2日)下午,出席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台南關廟大潭埤畔舉辦的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,蔡英文開心與貓、狗同框互動,也在現場領養關廟黃犬取名「旺萊」,蔡英文致詞時也提到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狗派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貓派,堅信團結所有的貓狗派,絕對會贏得這場選舉的勝利。

蔡英文今出席王定宇舉辦的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,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市議員陳皇宇、蔡筱薇、李宗霖、台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張瑞峰,以及1000位貓狗飼主們共同與會。蔡英文一路與支持者互動、在活動上替認養寵物的飼主做見證,蔡英文更在當場認養一隻關廟黃犬「旺萊」。

蔡英文表示,看到台南的汪星人與喵星人感到非常欣慰,特別肯定毛小孩家長們的辛勞。她也提到,賴清德是狗派,蕭美琴是貓派,堅信團結所有的貓狗派,絕對會贏得這場選舉的勝利。

蔡英文致詞時指出,台海穩定是全世界共同利益所在,呼籲國民要有信心,維持台海和平也要維持台灣的自主、尊嚴、民主與自由。另針對在野黨批評「大撒幣」的前瞻基礎建設,蔡表示,她花錢是為了投資台灣的未來,改善各地的重要基礎建設,帶動台灣經濟與國力提升。

蔡英文強調,她也已還債7,810億,預計明年再還債1,150億,是23年來還債最多的一年。蔡英文指出,台灣GDP規模今年預計突破23兆元,總稅收也從2015年的2.1兆成長到去年的3.2兆,今年還會比去年多,台灣也在國際競爭力評比中,躍升全球第六名。

蔡英文也喊話,因為她有國會過半,所以才能做這麼多的事情,若國會沒過半,即便有再好的政策,都沒辦法實施,呼籲臺南人要投票給最會做事的王定宇,「總統要過關、國會要過半」,讓政府繼續做事、經濟繼續發展,更有國力來照顧國民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。(圖/台灣新政協會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席「貓派、狗派都是挺台派」活動。(圖/台灣新政協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