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侯友宜「眼睛是眼睛、鼻子是鼻子」 韓國瑜:真的是個人才!

▲▼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,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、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國瑜今(30)日晚間出席新北第五選舉區立委參選人洪佳君造勢大會。韓國瑜致詞時不改幽默本性,提起日前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時,發現對方的五官終於回到原位,「你現在眼睛就是眼睛、鼻子就是鼻子、嘴巴就是嘴巴!」侯友宜疑惑問是什麼意思,韓才解答,認為侯過去六個月五官都擠在一起,代表現在已經走過了壓力、走過了考驗。

韓國瑜透露,日前跟侯友宜在台中時告訴對方,「你現在眼睛就是眼睛、鼻子就是鼻子、嘴巴就是嘴巴」,侯狐疑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韓回,「你過去這6個月啊,你的五官都擠在一起,眼睛看起來不像眼睛、鼻子看起來不像鼻子、嘴巴看起來不像嘴巴,但你現在都開了!」

韓國瑜稱,侯友宜聽了之後很高興,因為經過時間一步一步淬練,已代表侯友宜是經得起壓力、經得起考驗的總統參選人。韓國瑜嘆,侯友宜整整忍了6個月,這裡也講他、那裡也罵他,這麼多批判卻都忍了,所以侯友宜真的是個人才,現在五官也終於開了。

韓國瑜說,現在看到侯友宜會發現整個五官都改變,就連額頭都在發光、發亮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