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蕭美琴感性告別華府 感謝駐處「有很多阿信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完成駐美代表交接工作後,今(29)已啟程返台,預計明(30)上午回到台灣。駐美代表處也透過臉書釋出蕭離任時致詞影片,蕭美琴感性地說,駐美代表處有很多「阿信」,也非常謝謝美方所有朋友,這段期間加倍疼惜台灣,也支持台灣。

根據影片,蕭美琴在離任時發表談話笑說,駐美代表處有很多的「阿信」,大家任勞任怨,全力投入。此語引發與會者哄堂大笑,紛紛鼓掌說:「大使加油!」蕭美琴也說,這段期間,3年半以來,所有團隊同仁全力協助,讓她真的深深的感謝。

蕭美琴談及,「我們也非常謝謝美方的所有的朋友,每一個單位你們都有對口,也是這段期間,加倍地疼惜台灣,也支持台灣,當然我們同仁的付出跟努力也是非常的重要」。

▲▼蕭美琴透過社群平台X公布一張在代表處辦公室中放有歷代代表的牆面前合影。(圖/翻攝自X/@bikhim)

▲蕭美琴日前已告別華府,並啟程返台。(圖/翻攝自X/@bikhi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