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開戰!國民黨劃清界線 嚴禁柯文哲替藍營立委參選人站台

▲▼國民黨召開正副總統提名人記者會,凌濤發言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今(24)日就是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各自攜副手登記,藍白合正式破局。外界關注總統大選藍白分手後,立委選舉是否有合作可能,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強硬表示,柯文哲站台國民黨立委,國民黨無法接受。

藍白合破局,對於是否還會幫藍營小雞站台?柯文哲表示,藍白在總統這局沒談攏,其他部分還是沒有問題,希望只要理念相近志同道合的朋友,還是很願意去替他們輔選。

對此,凌濤直言,基本上國民黨在整個立委選舉的部分,有自己區域立委跟不分區立委輔選的腳步,接下來不管是在藍白合原本示範區如民眾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蔡壁如,或新北的一些選區要邀請國民黨的候選人去站台,當然還是保持善意。

最後,凌濤強調,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若希望來站台國民黨的立委,國民黨是完全沒辦法接受,所以就是各自站穩腳步,各自做立委的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