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男生病開刀、女兒紅斑性狼瘡陷困境 警+志工出手協助

▲枋寮警分局石光所所長陳志宇與志工尤秀卿助黃姓鄉民申請救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枋寮警分局石光所所長陳志宇與志工尤秀卿,幫助黃姓鄉民申請救助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佳冬鄉黃姓鄉民長期醫臥病在床,目前又因病要開刀,女兒罹患紅斑性狼瘡,二人均無法工作,僅能依靠社會福利金勉強度日,枋寮警分局員警獲悉,協助向張榮發基金會申請補助,幫他暫度難關。

枋寮警分局石光所所長陳志宇與志工尤秀卿進行轄區探訪時,得知現黃姓鄉民長期臥病在床,女兒又罹患紅斑性狼瘡,二人均無法工作,僅能依靠社會福利金勉強度日,如今黃民因病開刀治療須支付龐大醫療費用,生活更顯困頓,經春日鄉鄉民代表邱國諺得知關心後,由石光所協助填報申請張榮發基金會補助。

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石光所同仁積極協助弱勢家庭行為,足為員警表率,也期許同仁發揮人民保母精神,讓愛環繞整個社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