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深夜猛甩一下!01:16南投水里規模4.6地震 最大震度3級

▲中央氣象署發布最新地震報告。(圖/氣象署提供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地牛翻身!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,今天凌晨1時16分南投縣水里鄉發生芮氏規模4.6地震,震央在南投縣政府東南東方19.3公里處,深度28.9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。

氣象署指出,這起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3級,出現在南投縣信義鄉、南投縣南投市、彰化縣員林、雲林縣斗六市、彰化縣彰化市、台中市霧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,震度3級地區為南投縣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台中市,震度2級地區為嘉義縣、台南市、花蓮縣、苗栗縣,震度1級地區為高雄市、台東縣、宜蘭縣、嘉義市、新竹縣、澎湖縣。

地震發生後,許多網友紛紛回報,「嚇爛,第一震上下一震,超大力」、「有夠急促的一個地震」、「根本是用跳的節奏搖」、「台中超有感!晃一下超大力」、「瞬間大力的左右晃,魚缸的水都在晃」、「第一下有921的feel」。

此新聞70%利用AI程式據政府資料生成,30%由編輯人工審核完成。
責任編輯:鄒鎮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