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驚!ChatGPT之父遭解職後 OpenAI共同創辦人「秒宣布辭職」

▲▼OpenAI執行長阿特曼(Sam Altman)與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(Greg Brockman)今年6月一起前往韓國首爾出席活動。(圖/CFP)

▲OpenAI執行長阿特曼(右)與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(左)今年6月一起前往韓國首爾出席活動。(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董事會17日宣布,執行長阿特曼(Sam Altman)將辭去首席執行長一職,原因是他無法保持坦誠導致董事會無法履行職責。令人震驚的是,就在阿特曼宣布被解職後數小時,OpenAI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(Greg Brockman)也隨即宣布辭職,但未說明原因。

根據TechCrunch報導,布羅克曼17日在社群網站X上宣布,他已經辭去在OpenAI的職務,「我為我們8年前在我的公寓裡一起建立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,我們一起度過了艱難而美好的時光,儘管有很多理由認為這是不可能的,但我們還是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。」

布羅克曼在寫給OpenAI團隊的訊息中提到,「但根據今天的新聞,我辭職了,真誠地祝福你們一切都好,我仍然相信創造安全的、造福全人類的人工智慧的使命。」

據了解,布羅克曼和阿特曼是相當親密的好友,在布羅克曼辭職前數小時,OpenAI才宣布解除阿特曼執行長的職務。

►ChatGPT之父遭解職! OpenAI指「他阻礙董事會履行職責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