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暐瀚盤點柯文哲自打臉言論 「他背叛自己、幕僚與支持者」

▲馬英九、朱立倫、柯文哲、侯友宜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合影並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暐瀚認為,柯文哲背叛自己、幕僚及支持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藍白合經二次政黨協商後已成定局,外界普遍評估協商內容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利,甚至有不少人質疑柯文哲在談判中退讓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6日感嘆,柯文哲不僅背叛了自己,還背叛了身邊的幕僚及支持者們,更預言「周六結果未看先猜,幾乎就『侯柯配』,沒有懸念」。

黃暐瀚16日在臉書表示,柯文哲以前曾說,政治是說服的過程,然而柯文哲這次同意「6點聲明、藍白合」前,曾經試圖或說服過誰嗎,這次共識只檢視「侯柯、柯侯vs.賴蕭」,不採納個人支持度民調,更重要的是柯文哲還願意讓3%,難怪柯文哲的幕僚會這麼錯愕、傷心,「結果未看先猜,幾乎就侯柯配,沒有懸念」。

黃暐瀚感嘆,柯文哲過去說,「一定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到底」,現在變藍白合;過去說「不要密室政治」,現在連續幾次,不斷密室;過去說「全民調才能說服支持者」,現在不堅持做民調,只是檢視民調,比侯柯、柯侯且還讓3%,讓他直呼「柯文哲,背叛了柯文哲」。

黃暐瀚認為,柯文哲不但背叛了自己的堅持跟信念,還背叛了身邊的幕僚及支持者們,柯文哲鐵粉的信念是「只要阿北不放棄,我們就不放棄」,現在柯文哲突然放棄,鐵粉該怎麼辦,「19日舉辦的『義無反顧拼一次』見面會,還辦不辦?柯說要辦,屆時『義無反顧』的感動,又在哪裡?」

黃暐瀚最後說,柯文哲的放推是對支持者的傷害,但藍營選民卻看得很樂,有網友直言「為了兩岸顧全大局,柯文哲簡直偉人」,跑掉柯粉多了藍粉,加加減減盈虧未知,重點在「侯柯配」後,能不能贏過「賴蕭配」,只要明年贏了,勝者為王,一切決定都將變成高瞻遠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