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英九當藍白談判見證人? 國民黨團9:30召開記者會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「韌性台灣創造多贏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針對藍白整合僵局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表示,希望下次與國民黨對話時,讓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。對此,國民黨團將於14日上午9:30在黨團記者室召開記者會表達立場。

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日前拋出震撼彈,透露馬英九呼籲黨中央接受「侯柯配」、「柯侯配」對比民進黨「賴蕭配」的全民調方案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表態支持,引來各界關注。

對於柯文哲邀請做為見證人,蕭旭岑受訪表示,馬英九之所以提出全民調建議,是因為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絕對信心,侯友宜一定會當正的,因此希望用全民調;如果朱立倫也接受,馬英九基於要下架民進黨,一定願意配合當見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