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頻替高嘉瑜站台 周玉蔻示警:別因叛徒害了整個大局

▲▼賴清德、高嘉瑜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賴清德、高嘉瑜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立委選戰打得火熱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,卻面對泛綠票源分裂危機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也頻替高嘉瑜站台,呼籲選民集中選票。但媒體人周玉蔻13日則在臉書示警,「嚴重提醒賴副身邊親信,別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,害了整個大局!」

周玉蔻直言,「賴清德被高嘉瑜看準了」,是一個可以『欺之以方』的正派政治人物,不擇手段加以利用當中。」她提到,賴清德替高嘉瑜背書,說高嘉瑜任內沒有違反黨紀,所以全黨要支持,她強調,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,以賴清德的家教、正直、誠實、純粹和執著,很難想像一個利用眉來眼去、打擦邊球、偷偷背後踩自己人,回過頭來裝可愛,拿了隔壁桌雞腿吃完擦乾嘴巴,還喊自己沒偷吃的女性政治人物的嘴臉。

因此,周玉蔻示警,賴清德身邊重要幕僚最好多做點功課,把正確的資料提供給賴清德,不要再害賴清德公開說一些讓人感覺高嘉瑜一切都很好,唯有面對高嘉瑜,就出現似乎接近「跳電」、無法說服外界的話。

「大選在即,我實在不願意踢館」,周玉蔻喊話,「賴副身邊子弟兵,人脈金主關係和高嘉瑜重疊的人,最好頭腦清楚一點,不要害了賴副總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