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不買單納入政黨支持度就開戰? 侯友宜:盼他面對國民黨善意

記者鄭佩玟/新北報導

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達成作戰共識,將提出個人加政黨全民調64比的方案,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協商,若柯仍不願接受,最後就是全面開戰。對此,侯友宜今(13)日受訪表示,黨中央這段期間非常用心、更積極面對兩黨協商好的結果,他期待大家在積極同時也能越快完成,大家能夠一起往前走。

▲▼侯友宜出席「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」新住民團體侯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出席「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」新住民團體侯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朱立倫、侯友宜今日下午出席新住民團體侯援會成立大會,對於前總統馬英九建議全民調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基層不滿,侯友宜指出,非常謝謝馬英九,王金平,非常關心這次政黨輪替,他盼大家一起合作,化為動力,「給我們關心換成是動力,看到人民非常期待,兩黨合作越快越好,其實兩黨主席希望在幕僚作業上更快更順利,希望有好結果」

至於雙方有安排什麼時候見面?國民黨最後底線為何,侯友宜說,從開始到現在,面對民眾黨,國民黨已經拿出最大誠意、善意,也希望柯更積極加入團隊行列裡面,所以也期待柯積極面對國民黨拿出的善意,大家一起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