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「7字髒話」飆陳智菡 柯文哲:那非我用詞、影片是抹黑

▲▼ 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在臉書公布網傳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486先生陳延昶)

▲柯文哲飆罵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486先生陳延昶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疑似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飆髒話,內容提到的名字發音近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。對此,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,那不是他的用語,「影片字幕絕對不是我的用語,我沒有這樣的習慣,當時應該是講慘啊!靠腰,應該是這樣,比較像我的講法,那個就抹黑的。」

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一早在臉書回應「哇!慘啊!」打柯打到沒東西好打,「政治空耳哥」出現。陳智菡也在留言處補充「前幾天就看到有人在帶風向,說 柯文哲罵館長(陳之漢)我還趕快跟館長打招呼免得引發誤會,現在又燒回來鬧柯文哲不尊重女性,憑什麼當總統?」

陳智菡表示,「請仔細聽聽原音,就知道是惡意解讀上字帶風向。他說「哇!慘啊!」(台語)變成操***的?一件沒有的事,被網軍洗的風生水起。」、「如果柯文哲真的這樣罵人,小姐姐那麼兇,第一個就跳出來抗議好嗎?」

柯文哲受訪時則表示,這個沒有看過,那不是我的用語,影片字幕絕對不是我的用語,我沒有這樣的習慣,當時應該是講慘啊!靠腰,應該是這樣,比較像我的講法,那個就抹黑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