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挺馬英九「侯柯全民調」 侯友宜盼兩黨主席用智慧組最強團隊

▲▼  侯友宜今上午到東湖慈后宮參拜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藍白合變藍白拖,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「侯柯組合式全民調」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基隆市長謝國樑等人也表態支持;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聲明承諾,只要國民黨願以「全民調」方式進行整合,兩黨可恢復「政黨協商」。對此,侯友宜今(11)日表示,他非常尊重兩黨主席協商結果,「我個人永遠是在最後」,希望兩黨主席用智慧來組成最強團隊。

侯友宜今下高雄參與黨籍立委參選人黃柏霖競總成立典禮,媒體問到,柯文哲承諾,只要國民黨與侯友宜願以「全民調」方式進行整合,兩黨可立即恢復「政黨協商」;是否願意以全民調方式,讓藍白合進展往前?侯友宜說,他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候選人,現在已經進入到政黨協商,在協商過程中,他非常尊重兩黨主席協商結果。

侯友宜強調,他出來選舉及工作的態度就是把人民及國家擺在最重要的位置,其次才是政黨,他個人永遠是在最後,希望在政黨協商過程中,兩黨主席都有智慧來組成最強的團隊,期待越來越好,因為很多人民都希望政黨輪替有一個結果。

媒體追問,是否可以接受全民調?侯則再說,已經進入政黨協商了,在過程中,國民黨也有提出德國式的全民調方式,大家都可以進行討論,希望在協商過程中給予空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