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大學生? 陳智菡轟造謠曝逐字稿:是在講賴清德

▲▼柯文哲出席高雄大學政治交匯演講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出席高雄大學政治交匯演講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前往高雄大學演講,卻在被大學生問到有關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時,因一句「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,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,你評論什麼東西,講完了!」被擷取,影片瘋傳,挨批是在嗆學生,不過,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當天柯文哲的完整說詞,強調柯文哲嗆的,是沒證據就罵新住民是共產黨的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。

針對柯文哲被控嗆學生一事,賴清德7日批評,「我覺得這不可取,不可取,也非常不應該」,希望給柯文哲一個機會,今天擇時向社會大眾說明。

陳智菡則表示,造謠組合拳又來了,先是民進黨黨團發動抹黑,接下來是賴清德親自開金口,指責柯文哲,好險這場演講有直播,不然又要被國家機器免費輾壓了。

陳智菡說,柯文哲的完整回答其實是,「徐春鶯這件事情我覺得要這樣,如果你讓她拿中華民國身分證拿了20幾年,她有犯法嗎?我跟你講,台灣有36萬陸配,嫁一個老公x2、生一個小孩x3,今天在台灣跟陸配有關係的至少超過100萬人,為什麼要在自己國家內製造敵人,我反對。

台灣本來就是一個移民社會,原住民,西班牙、荷蘭人、鄭成功進來、閩南、客家、日本人、1949年後外省人、新住民,台灣出生的小孩至少7%母親是外配,所以呢?

今天我們有7%的媽媽是外配,所以咧?你要給他歧視嗎?昨天她(徐春鶯)就嗆聲,賴清德在公開場合說她是共產黨,賴清德要不要出來道歉?她(徐春鶯)連共青團都沒當過。你們當副總統就在外面講她(徐春鶯)是共產黨。

我後來就消遣他(賴清德),(賴清德)說這個以後(陸配)在立法院會看到國家機密,我說她(徐春鶯)將來會不會出賣國家我還不知道,你們那個趙天麟「親中舔共」,還兼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,你要不要去看他(趙天麟)的資料?他是認識那個女生才去外交國防委員會的。這個國防破洞多大,現在還不知道,你國安會秘書長有沒有出來查?

講那個未來會不會犯罪還不知道,這個很明顯有問題你要不要查?人家問他(國安局長蔡明彥),他說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,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還沒有,你(賴清德)評論什麼東西,講完了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