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璇被爆是共青聯誼會幹部? 綠回要問國民黨:民進黨又不會提名她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明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明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根據人民日報2017年報導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曾多次參與陸統戰單位所辦夏令營,更擔任北大共青聯誼會幹部,獲中共授旗,有媒體今(7日)對民進黨團提問此一議題,民進黨團回應,這要問李明璇,不然就問國民黨,「我們也不會提名李明璇,到最後很簡單,就是讓選民做決定。」

根據人民日報報導,李明璇大學時期曾是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的領隊,她也曾加入北大共青聯誼會、接受共青團中央授旗,在活動致詞時表示:「已經放下台灣人習慣性的優越感,真正去欣賞大陸的發展與進步。」

對此,李明璇回應,賴清德才說要和對岸和平交流,怎麼自家的側翼看見紅影就開槍呢?開槍之前不先問問自己的總統候選人嗎?賴清德想要跟習大大吃晚餐配奶茶的不就更危險了?10年前自己讀世新大學,當年學校舉辦很多兩岸青年交流的活動,自己只是一個想多增加世界觀、想多拓展視野的學生,當時的氛圍,多少像我這樣的台灣學生認為大陸是對台灣友善的,誰曉得兩岸會有今天的局面?誰曉得現在的政府天天都在喊抗中保台,搞得全世界認為台海是最危險的區域?

李明璇表示,學生交流的主辦單位叫做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,就是在大陸的台灣同鄉會,跟共青團八桿子打不著,簡直胡扯胡說八道,不要每次到了選舉,就是抹紅,我只知道呢有些人連從政之後都辛勤的在對岸活動,甚至跟對岸人士做特殊的「人與人連結」,被公布之後卻只會輕輕的帶過,卻對其他陣營的人窮追猛打,想要問:賴清德、蔡英文都不約束自家網軍嗎?不支持兩岸民間交流嗎?參加學生交流還有跟男女的情感交流哪一個交流比較深層,人民應該看的很清楚。

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回應時事話題。對此爭議話題,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回應,這要問李明璇,不然就問國民黨,「我們也不會提名李明璇,到最後很簡單,就是讓選民做決定。」立委參選人李柏毅則表示,鼓勵台灣年輕人求學時參加各式各樣活動,但也要小心參加到對岸統戰活動,若之後要從政,相關紀錄是會被公布的。

▲▼李明璇赴中參與交流活動。(圖/翻攝人民日報網站、中國台灣網)

▲▼李明璇赴中參與交流活動。(圖/翻攝人民日報網站、中國台灣網)

▲▼李明璇赴中參與交流活動。(圖/翻攝人民日報網站、中國台灣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