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「同婚沒投過反對票」 顏若芳轟:不需要說謊的人當總統

▲▼顏若芳批柯文哲回答不了學生問題就暴怒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若芳)

▲顏若芳批柯文哲回答不了學生問題就暴怒開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若芳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出席高雄校園演講,被學生問及近年來同婚立場多變時反擊道「問的人是誰?」、「我沒有說我投下反對票」,並質疑學生是「三民自」看太多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痛批,柯文哲回答不了就暴怒開嗆,把民進黨拿出來抹黑,還跳針說謊稱自己「同婚沒投過反對票」,直言「台灣不需要一個不接受質疑、謊話連篇、聽不進人民聲音的人當總統。」

顏若芳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柯文哲到高雄大學演講自言自語都沒問題,但一面對到學生的提問卻開始東拉西扯,回答不了就暴怒開嗆。

顏若芳指出,民眾黨欲提名統戰色彩濃厚的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、柯文哲手握白色力量大旗卻頻與黑道勢力掛勾、中國擋台灣農產柯文哲卻悶不吭聲等,都是學生的提問,也是社會的質疑,但柯文哲卻不敢正面回應,反而把民進黨拿出來抹黑,搬出來當擋箭牌,還跳針說謊稱自己「同婚沒投過反對票」。

顏若芳痛批,柯文哲不只心虛,更是把同學們當作無知、不會Google,簡直謊話連篇。她質疑,「把人民的疑問當屁,這難道就是柯文哲口中的新政治嗎?」台灣不需要一個不接受質疑、謊話連篇、聽不進人民聲音的人當總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