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徐春鶯唱紅歌讚揚毛澤東 綠委:難怪柯文哲情義相挺

▲▼徐春鶯(左)打扮成紅衛兵模樣,與一群陸配歌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翻攝「再一步」政論粉專)

▲徐春鶯(左)打扮成紅衛兵模樣,與一群陸配歌頌中國國家主席毛澤東。(圖/翻攝「再一步」政論粉專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有意將中國籍配偶徐春鶯列入不分區名單,而徐過去長期與統戰單位互動,更有雙重國籍疑慮,徐日前發聲明已放棄「大陸戶籍」,但並未提到「國籍」。而今(3日)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徐春鶯打扮成紅衛兵模樣,在桃園一家餐廳和一群陸配高唱紅歌、歌頌毛澤東。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受訪時表示,大家都知道柯文哲是毛澤東的粉絲,徐春鶯也是這麼崇拜毛澤東,難怪彼此堅定不移情義相挺。

對於徐春鶯人事,柯文哲日前回應,自己至今沒看過徐春鶯,但總幹事黃珊珊有跟對方見過面,後續會讓徐自己出來說明。這需要請陸委會出來說明,目前台灣36萬陸配當中,如果領有台灣身分證,難道每個人都有放棄中國大陸國籍嗎?「有本事陸委會出來說啊!」

而根據粉專「再一步」公布影片,徐春鶯2018年時在桃園一家餐廳佩戴紅領巾,和一群陸配高唱紅歌《我愛北京天安門》,歌詞為「我愛北京天安門、天安門上太陽升、偉大領袖毛主席、指引我們向前進。」引發譁然。

對此,洪申翰表示,為什麼柯文哲會這麼堅持提名徐春鶯?現在真相終於大白了。大家都知道柯文哲是毛澤東的粉絲,徐春鶯也是這麼崇拜毛澤東, 這也難怪了,原來柯文哲跟徐春鶯有著共同崇拜的對象,才會如此堅定不移的情義相挺。

洪申翰質疑,柯文哲說他從來沒有見過徐春鶯,那到底徐春鶯這個人,是不是共產黨交給柯文哲提名的?請柯自己出來說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