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國民黨團、無黨聯手力挺李全教 痛批林宜瑾選舉只靠抹黑

▲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,3日站出來聲援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全教,直指政壇前輩對後輩的善意溝通,可以被抹黑成鎖喉、威脅還提告感到不解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,3日站出來聲援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全教,直指政壇前輩對後輩的善意溝通,可以被抹黑成鎖喉、威脅還提告感到不解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民進黨選舉一定要用抹黑戰術嗎?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,3日站出來聲援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全教,直指政壇前輩對後輩的善意溝通,可以被民進黨抹黑成鎖喉、威脅還提告,黨團不解。

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和無黨聯盟指出,林宜瑾是否關說弟弟林昱仲喝酒開車撞人肇逃?林昱仲在賴清德市長時代,擔任環保局機要,是否居中牽線,讓環保局非法核准郭再欽成立明祥鑫公司?非法埋爐碴不法獲利21.6億元?為何檢調至今未查?請不要辦藍不辦綠。

國民黨市議會團書記長蔡育輝,議員林燕祝、尤榮智、林美燕、李中岑、盧崑福、蔡宗豪,無黨聯盟議員周奕齊、吳禹寰、林冠維,大家聯手高舉『民進黨選舉只會栽贓抹黑嗎?』和『不造謠、不抹黑,營造一場乾淨選舉』手板,並高呼口號,力挺李全教立委參選人。

蔡育輝嗆說,民進黨怕甚麼?李全教選一個立委,排山倒海的誣陷抹黑烏賊戰術全出,甚麼雙賄選的造謠都說得出口,民進黨連基本的法律都不懂嗎?現在是民進黨執政,李全教若真賄選早就被判刑褫奪公權,李全教還能選立委嗎?睜眼不要說瞎話,賴清德2百多天不進議會,導致112人因登革熱死亡,賴清德跟民進黨都不要甩鍋給李全教。

蔡育輝更酸朱正軒和民進黨,政壇前輩李全教因為被林宜瑾和朱正軒,不斷抹黑雙賄選,參加公祭碰到朱正軒,在這公開場所善意地搭肩溝通:「他沒有雙賄選,選舉應該用正當方式競爭」,男人間的談話Man’talk,居然成李全教威脅鎖喉,驗傷單寫著頸部扭傷,可是,朱正軒出席3日下午地政局預算審查,還活跳跳行動自如,選舉選成這樣太讓人失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