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稱「火車未到站」 黃暐瀚:君無戲言!過了這個村,沒有這家店

▲▼朱立倫、侯友宜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國霖、湯興漢攝)

▲朱立倫、侯友宜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國霖、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11月3日是談判最後期限,並直言「火車過站就不等人」,朱立倫今日澄清,他跟侯友宜從來沒說過3日是截止日,這是媒體設下的,火車根本還沒有到站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3日表示,藍白合最後一夜,「過了這個村,沒有這家店」,既然侯友宜已經公開下最後通牒,要選總統的人「君無戲言」。

黃暐瀚表示,藍白合最後一夜,「過了這個村,沒有這家店」,既然侯友宜已經公開下最後通牒,要選總統的人「君無戲言」,不能說話不算話,拖到下周還在歹戲拖棚。

至於朱立倫3日針對藍白合議題拋出新方案,認為可以透過立委參選人來投票的日本模式,或比政黨支持度的德國模式,來選出在野最強的總統參選人,柯文哲回應「比全民調,領先不超過誤差範圍,可以當副」,黃暐瀚認為,顯然柯文哲昨天說「沒有一定要全民調」,跟他分析的一樣,不是「鬆口」是「無奈」,無奈國民黨既不接受全民調,也不提出比全民調更好的方法,只想直接把他喬成副手,搭成「侯柯配」。

黃暐瀚說,媒體是「報導」、評論員是「分析」,只有助選員才會敲鑼打鼓、半夜吹口哨。他認為,不管最後幾組出來選?明年誰會贏?他都希望台灣更好,中華民國更好,兩岸和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