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惡霸犬沒牽繩「衝上校車」狠咬學生 中槍才被制伏

▲▼德州學生被惡霸犬咬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國德州學生被惡霸犬咬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德州25日發生犬隻攻擊學生的事件,事發現場影片可見,一隻沒有牽繩的美國惡霸犬(American Bully)咬住一名男學生的手臂,受害者試圖起身逃上校車時,牠更直接咬向腿部,最終造成校車司機與2名學生受傷,影片中遇襲的男學生縫了14針。這隻惡霸犬則是被一名鄰居開槍擊中才停止攻擊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德州休士頓(Houston)阿爾丁獨立學區學校(Aldine ISD school)的校車25日上午8點遭遇惡犬攻擊,導致靠近車門邊的學生與司機受傷送醫,其中受傷最嚴重的是一名男學生,他手指、手臂和腿上一共縫了14針。家屬說,孩子事後回想還以為自己要被咬死了,被嚇得不輕。

▲▼德州學生被惡霸犬咬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惡霸犬咬傷男學生的手臂與腿部。(圖/翻攝自IG)

報導描述事發影片指出,一隻未繫牽繩的美國惡霸犬跳起來咬住那名男學生的手臂,他一邊在草地上掙扎,一邊試圖將手從狗的嘴巴裡抽出來,旁邊還站著3名男學生。然而,當受害者試圖站起身躲進校車巴士時,狗咬住了他的腿,車上學生開始尖叫,公車司機按喇叭並試圖嚇阻這隻狗,隨後許多學生跑到後方座位或甚至站在座椅上。

一名女學生在影片中還說,「不,因為那隻狗跑到我家後院了,牠殺死了一隻貓。就是,我媽媽的手機裡有一段影片,感覺狗在生吞活貓。」另一名學生向美媒ABC表示,「這件事讓我們所有人都受到創傷,現在,我們都不想再坐在公車的前排了。」

▲▼德州學生被惡霸犬咬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一旁的學生震驚地看著情況發生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飼主表示,她養的這隻叫做Kingston的惡霸犬「沒有攻擊性」,當時不知道為何從車庫跑了出來。飼主家的監視器影像顯示,狗發動襲擊前和這群男學生蹦蹦跳跳地走到了公車站。報導稱,一名鄰居試圖開槍救人,最終子彈擊中了狗狗,後來被帶去讓獸醫治療,並遭到當局下達為期10天的強制隔離令。

家屬們希望當局可以對飼主提起訴訟,不會要求對狗狗安樂死,但他們確實認為這隻狗需要更好的照顧者,訓練牠不要做出攻擊行為。警方表示,目前尚未對飼主提出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