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指趙天麟緋聞還有未爆彈 陳美雅:地方一直有傳聞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承認外遇中國籍女子,甚至被爆出這段戀情長達10年,引發各界熱議。國民黨高雄市議員、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陳美雅,24日在政論節目中提到,「其實在地方上就一直有聽到這樣的傳聞」、「不過呢,不曉得是否只有這位女生啦」,似乎暗指仍有未爆彈。對此,趙天麟方面則尚無回應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趙天麟承認外遇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陳美雅24日在政論節目《線上面對面》中提到,關於趙天麟的事情,其實地方上一直有聽到相關傳聞,但是大家都沒有看到詳細的證據,直到23日晚間有媒體開始披露並丟出照片,「大家真的是,哇!想不到這個女生終於現身了。不過呢,不曉得是否只有這位女生啦,不清楚。」地方上都有類似討論,但是她也不知道真相,就看後續有無相關證據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雅)

▲陳美雅聲稱地方上一直有傳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美雅)

陳美雅接著表示,整件事情她覺得很荒謬的一點是,先前綠營一些人士捲入桃色糾紛,趙天麟還自稱當通勤族,每天回家陪妻子、小孩就沒事了,在地方上塑造一個非常愛家庭的好男人形象,沒想到如今翻車,謊言也隨之被戳破,「這個女生,據爆料者指出,他們持續的時間滿長的,趙天麟結婚16年,(出軌)幾乎將近10年。」

陳美雅說,趙天麟24日現身開記者會,大家以為他會道歉,甚至宣布退選等等,畢竟至少要對選民有交代,沒想到他卻甩鍋給家人,「為什麼男生自己外遇,不是去反省你自己,而是告訴社會大眾『我太太知道了,小孩也給我加油』,怎麼會甩鍋給家人呢?你連家庭都保護不了,然後出了事拿家庭當擋箭牌,這樣的人還有資格成為政治人物嗎?」

對於外界的批評,趙天麟24日晚間10時透過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決定退出參選立委連任,「私領域的犯錯,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,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」,但公領域部分,他不曾有任何問題,接下來會以助選志工的身分幫助大家,同時也會善盡職責到本屆立委的最後一天。而關於被暗指是否還有緋聞未爆彈,趙天麟目前仍未做出相關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