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趙天麟退選轉當「助選志工」 民進黨尊重

▲▼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、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閔生及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、曾柏瑜今天上午舉行「揭穿柯侯財政紀律假面具!」記者會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內與非妻子的中國籍女子激吻、摟抱,被控涉及國安疑慮,今(24日)晚間發出332字聲明宣布退選,「我決定退選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,一起完成總統與國會過半的大局」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,尊重當事人的決定,會依程序提名策略小組討論。

趙天麟晚間發出退選聲明,他表示,「經過了一整天的沈澱,我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,私領域的犯錯,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,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;公領域的部分,我不曾有任何問題,我過去12年的立委生涯,無論在衛環、內政還是國防委員會,都竭盡心力,守護台灣、建設地方」。

此外,趙天麟強調,他會從候選人無縫接軌為助選志工,除了讓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當選外,還要幫總統衝高票,全國各地如果有需要,自己都願意盡力幫忙,「我會善盡職責到本屆的最後一天,包括明後天的國防預算審查,捍衛潛艦國造等預算,一定有我的一票!不同的戰場,一起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