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藍白別苗頭 郭台銘:經濟建設重於政治改革

▲▼2024總統大選,郭台銘,政治改革工程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)

▲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前往平鎮褒忠祠義民廟參拜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(20)日前往平鎮褒忠祠義民廟參拜,他表示,大家都聚焦在政治改革工程,他則是在推動經濟改革工程,推崇先總統蔣經國推動的十大建設,都是為台灣打下重要基礎的經濟建設工程,沒有一項是政治工程,主張政治要為經濟服務,造就了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,期許未來能將蔣經國的精神繼續延續下去。

▲▼2024總統大選,郭台銘,政治改革工程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)

▲郭台銘致詞時表示,參選的三個目標就是和平、經濟、清廉。

郭台銘致詞時表示,參選的三個目標就是和平、經濟、清廉,烏俄戰爭還沒結束,又爆發了以巴衝突,各國在以巴地區多年來為和平付出了很多努力,以色列也擁有世界一流的情報系統,最後還是爆發了戰爭,多少無辜平民幼兒慘死在無情炮火之下,新聞畫面太血腥不忍直視,然而,這樣的憾事卻不斷重演,現在更正在上演。

▲▼2024總統大選,郭台銘,政治改革工程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)

▲郭台銘呼籲,兩岸和平極其重要。

郭台銘呼籲,兩岸和平極其重要,必須記取教訓警惕省思,確保未來百年兩岸都不再發生戰事,雙方必須坐下來談,這也是他提出金門和平宣言的目標,就是為了推動兩岸和平,「民進黨不談,我郭台銘談」,不一定要馬上談出成果,但開始談總比都不談來的好,不然,哪天會發生什麼誤判我們都不知道。

論及經濟目標,郭台銘直言,最近都在推動一些經濟改革工程的事情,現在大家都在討論政治改革工程,但是政治改革何其困難,動輒陷入政黨惡鬥,台灣現在就是這樣。

郭台銘舉台積電設廠為例,他從不擔心訂單問題,而是擔心電的問題,要留住台積電不能用下命令的方式,要公司設廠不能用政治力介入,政治必須為經濟服務,要人家來設廠不能沒有提供充分的電、水、人才、土地等整體規劃,這才是政府該做的事,但政府都沒有做,政府平常不養雞,殺掉雞把蛋拿出來,「殺雞取卵,就是我們政府現在的做法。」

▲▼2024總統大選,郭台銘,政治改革工程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)

▲郭台銘在推動經濟改革工程。

郭台銘今日也巧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賴香伶,兩人互動自然,相互交換競選文宣小物,郭從賴手上接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胸針後,也回送一個印有自己頭像的錢母當作回禮,兩人並互道加油。賴香伶受訪時表示,大家一起努力,樂見在野團結力量越聚越大,有更多互動平台都是好的,這也是大家期待的方向,她相信郭與柯共同的中間選民也蠻多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