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瑪斯暴行!屍體上「性侵以色列少女」 擄走6個月嬰兒和老人

▲▼以色列人躲避來自加薩地區的火箭彈。(圖/CFP)

▲以色列人躲避來自加薩地區的火箭彈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的血腥突襲震驚全球,武裝份子的殘忍行徑一一曝光,除了有嬰幼兒遭到殺害,如今有受害親屬出面指控,年邁雙親及6個月大的孩子被擄走,女孩們倒在朋友遺體上被武裝份子性侵得逞。

每日郵報報導,多名以色列遭綁架人質的英國親屬現身英國倫敦的記者會,出面控訴武裝份子的殘暴行徑。在以色列出生長大的英國公民薩吉(Noam Sagi)指控,7日那天醒來發現哈瑪斯闖入他們住的社區,這裡的居民大多是孩子和老人,「(武裝份子)把這裡燒成平地,把狗射殺,什麼都沒了。」

利夫希茨(Sharon Lifschitz)含著淚透露,武裝份子切斷85歲母親的氧氣供應,只為了把她塞上摩托車抓走,父親也被當作人質帶走。

▲▼ 圖為哈瑪斯戰士。(圖/路透)

這場記者會公布多名遭綁架人質的照片與姓名,其中一人只有6個月大。依據他們的說法,哈瑪斯挨家挨戶闖入,從母親身邊搶走嬰兒、把床上的孩子抓走,接著展開殘忍冷血屠殺,女孩們在朋友的屍體上被性侵,許多幸運活下來的人被擄走,然後在伊朗首都德黑蘭、加薩、甚至英國倫敦部分地方,還有人慶祝這些可怕暴行。

哈瑪斯7日朝以色列發動致命突襲,這場衝突造成以色列、巴勒斯坦雙方超過2700人喪命,武裝份子綁架至少150名人質帶往加薩,以色列展開報復性反擊。聯合國表示,迄今已有42.3萬人被迫逃離加薩地區,多棟住宅大樓被摧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