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 8名海內外網紅邀您暢遊國門之都

▲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

▲馬來西亞網紅MIA CHAI在壢小故事森林感受歷史風情。(圖/觀旅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了將桃園觀光推向國際,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規劃製作《全球潮客、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,邀請藝人及網紅蔡阿嘎、阿達、Yappy、CCY擔任一日導遊,帶領新馬、日韓8名知名網紅到桃園作客。

▲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

▲日本網紅Shipitan(和栗汐里)到臺灣客家茶文化館化身一日茶農,體驗採茶。(圖/觀旅局提供)

即日起至9/24只要在樂遊桃園FB抽獎文,按讚、留言最喜歡哪個世客博的展區,並Tag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黃金元寶龍龜。

▲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

▲▼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網紅邀您暢遊國門之都。(圖/觀旅局提供)

▲《全球潮客桃園作客》實境節目

市府觀旅遊局長周柏吟23日表示,桃園是台灣的國門且擁有多元的族群文化、美食,一下飛機吃喝玩樂在桃園就可以一次滿足,觀旅局今年也首次和GoPro合作以及邀請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日本、韓國各地網紅、藝人來台體驗桃園遊程,希望針對不同國籍旅客和群眾做不同的嘗試及調整,積極爭取國際旅客,也希望透過世客博辦理之際邀請民眾及國際遊客到桃園旅遊,感受桃園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