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沒有輸!他引知名動畫評陳吉仲下台 估賴清德民調有望回40%

▲▼黃暐瀚以《鬼滅之刃》劇情分析陳吉仲下台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▲黃暐瀚以《鬼滅之刃》劇情分析陳吉仲下台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巴西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,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為此請辭下台,引發各界熱議。媒體人黃暐瀚21日就在臉書以日本知名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的劇情分析,陳吉仲就是「杏壽郎」,力拼上弦「猗窩座」(萬惡的藍營),力戰身亡,炭治郎(綠營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)在一旁悲痛莫名,大喊「大哥沒有輸」,雖然「吉仲杏壽郎」犧牲了,但「清德炭治郎」將更上一層樓,綠營更團結,勝率更提高,民調重回40%指日可待。

黃暐瀚直言,雞蛋的問題,搞到全民有怨、衝擊選情,必須處理,而處理的方式只能是陳吉仲下台。他指出,第一「傷害停損」,陳吉仲先先針對紛擾道歉,周四報告之後請辭,週五不去立院,停損點就是「下台」;第二「悲壯離開」,他解釋,陳吉仲道歉但不認錯,因為不能認錯,「沒有錯,卻被逼下台」,才能凸顯在野黨造謠抹黑,媒體配合攻擊,「吉仲沒有錯,吉仲很委屈。」

至於「為什麼賴清德笑而不答?」,黃暐瀚分析,因為賴清德不能表態,既不能挺陳吉仲,會犯眾怒;也不能罵陳吉仲,顯得太薄涼,所以先前一直不表態,等到陳吉仲一辭,就出手肯定陳吉仲過去七年辛苦了,形成送暖、大團結的氛圍。

黃暐瀚指出,反觀在野黨,先是罵陳吉仲「為什麼不道歉」,道歉了再罵「為什麼不下台」,現在下台了,還罵「落跑留下爛攤子」,給人只會批評,橫豎都罵的不理性印象,對於大選未必加分。

「吉仲必須走,但走,要走得有意義、有代價」,黃暐瀚預言,賴清德的五連跌能就此止血,之後綠營大團結,民調回40%,指日可待。他也拿《鬼滅之刃》形容,陳吉仲就是「杏壽郎」,力拼上弦「猗窩座」(萬惡的藍營),力戰身亡,炭治郎(綠營與賴清德)在一旁悲痛莫名,大喊「大哥沒有輸」,雖然「吉仲杏壽郎」犧牲了,但「清德炭治郎」將更上一層樓,綠營更團結,勝率更提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