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機上心臟病發!印度男大生「癱倒抽搐」猝逝 悲劇畫面曝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男大生在健身房使用跑步機運動,快走到一半突然心臟病發昏倒,急救後仍不幸身亡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辛格在跑步機上慢慢癱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NDTV報導,加濟阿巴德(Ghaziabad)19歲男大生辛格(Siddharth Kumar Singh)16日上午在一家健身房運動,監視器畫面可見,他原先在跑步機上快走,速度卻愈來愈慢,接著就像軟腳一般跌坐在跑帶上,雙手也從欄杆上滑落,整個人癱倒在機器上。

現場2名正在運動的男性本來距離辛格幾英尺,見狀趕緊上前將他扶起,這時辛格身體還不斷抽搐。他隨即被送往附近醫院,但仍宣告不治。

辛格就讀諾伊達(Noida)一所大學一年級,也是家中獨子,和父親一起住在諾伊達,母親則在比哈爾邦一所公立學校任教。事發的10分鐘前,辛格才和母親交談,不料發生悲劇,遺體已由父親帶回家鄉錫萬(Siwan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