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把女友賣到緬甸「坐檯」 陸男「途中迷路」報警被抓走

▲▼酒店小姐,賣淫。(圖/CFP)

▲女子險被男友賣到緬甸坐檯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22歲男子想將女友賣到緬甸的,於是帶著女友偷渡出境,不料途中竟然迷路,只好報警求助。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後,馬上發現男子的真正意圖,將男子以「拐賣婦女罪」送辦,最終,男子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男子2022年9月與女友認識並交往,但才交往一個多月,他就在朋友的建議下,決定將女友賣到緬甸的酒店坐檯賺錢。同年10月2日,男子謊稱要帶女友偷渡出境工作,把女友帶往了邊境的東興市。

來到東興市之後,女友卻拒絕偷渡出境,男子只好將女友又帶回。不料,途中兩人卻迷了路,男子只好報警求助,還說自己「不想偷渡出境。」

由於男子有其他犯罪嫌疑,警方很快展開了調查,並發現男子想將女友賣掉,以「拐賣婦女罪」送辦。最終,男子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,並處罰金人民幣6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