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搞上親媽「309房玩按摩椅」!妻怒揭他身分:該叫你爸爸嗎?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人妻指控丈夫與親媽媽偷情,還揭露了丈夫的軍人身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桃園一名人妻在臉書上指控,27歲的丈夫與51歲的母親開房間,消息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,震碎三觀的母女對質更是令人感到震驚。對此,人妻晚間也再度回應,相當感謝網友替她加油、打氣,不過她不會公布2人的照片,大家不必再卡位。

這名人妻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母親與她的丈夫發生婚外情,「一次被外遇就兩個家沒了」,最親近的2個人背著她跑去摩鐵開房間,傳訊告知「你跟櫃台說找309」,相約在309號房恩愛,甚至連家裡使用的車輛、居住的房間都有2人調情的痕跡,讓她感到十分崩潰,「求求前輩們,我要怎麼忘記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人妻也公布了她與生母對質的過程,起初生母還不斷否認,甚至質疑「我被設局」,一度喊冤被騙,最後總算坦承,確實有與她的丈夫出軌、開房,語氣還相當理直氣壯,氣得她將事件放上網爆料。

▼桃園人妻的丈夫與媽媽發生婚外情,氣得她公開丈夫的身分。(圖/翻攝臉書/靠北長官)

▲▼桃園人妻的丈夫與媽媽發生婚外情,2人相約到摩鐵開房。(圖/翻攝臉書/靠北長官)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,人妻的妹妹也出面證實事件的真實性,也強調「我媽不是美魔女」,不但沒有漂亮的外表,身上也沒有錢,因此納悶為何姊夫還有辦法出軌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由於持續有網友湧入貼文中加油、打氣,更有人希望人妻可以公開丈夫、親媽的長相,讓大家來肉搜,她晚間也再度修改貼文回應,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,但她並非車輛,不需要加油,手邊也沒有照片可以公開,因此大家不必卡位。

此外,人妻還透露,丈夫是名職業軍人,因此她也有到臉書粉專「靠北長官」發文,開酸丈夫「老婆在家裡還要跟丈母娘調情,舒服嗎?那我應該喊你爸爸嗎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