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首談郭台銘參選 不認為賴清德「躺著選」:他很投入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,7日與隨行媒體茶敘;在茶敘中被問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是「躺著選」?蔡英文則說,她不認為賴清德躺著選,「我看他忙進忙出,還是非常投入選戰」。

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,被外界認為,這會讓賴清德「躺著選」。對此,蔡英文表示,她不覺得賴清德躺著選,首先賴清德的人格特質很清楚,做一件事都是全力以赴,不會因為說,有一些領先就鬆懈,「我看他還是忙進忙出,還是非常投入選戰」。

至於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一事,蔡英文則說,民主國家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,決定要參選就尊重跟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