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出任柯文哲後援會長 花蓮縣議長「挺侯」:但藍白合才能贏

▲▼   侯友宜服花蓮縣議會,花蓮縣議長張峻陪同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拜會花蓮縣議會,日前退出國民黨的花蓮縣議長張峻(左一)陪同,表態力挺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日前曾因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立委傅崐萁憤而退出國民黨,其太太廖家妤又接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女力後援會長,讓外界認為夫妻兩人挺柯。不過,今(7日)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往花蓮縣政府、議會時,張峻則在議會閉門會議中表示,侯有擔當、有氣魄、有情有義,他們一定要團結共同支持侯友宜。

侯友宜一早抵達花蓮機場,受到許多花蓮鄉親熱情接機,接著就前往花蓮縣政府拜訪縣長徐榛蔚,隨後即到縣黨部與立委傅崐萁合體,在花蓮的最後一個行程,侯友宜則到議會與地方民代見面。

▲▼   侯友宜服花蓮縣議會,花蓮縣議長張峻陪同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議會現場包括議長張峻、副議長徐雪玉等20多名國民黨籍、無黨籍議員,拿起「全力支持侯總統」、「侯總統勇者無懼」手舉牌為侯友宜加油打氣。

值得關注的是,張峻原是國民黨籍,但因地方派系問題,加上不滿朱立倫、傅崐萁憤而退出國民黨;而張峻太太廖家妤也在上個月接任柯文哲女力後援會長,外界原認為夫妻兩人已倒戈柯文哲。

不過,張峻今受訪表示,侯友宜還沒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之前,他就公開說要支持侯友宜,他從頭到尾都不會變,但依照目前民調態勢看來,還是要「藍白合」,就是能形成「侯柯配」,才有機會贏得選舉。

張峻的說法,雖展現出團結共同支持侯友宜,給足侯友宜面子,但究竟是不是真挺侯,還是仍挺柯,恐怕只有他們夫妻倆心裡有數,目前的態勢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